纠结的猪宝宝🐷

《名为Light的背后灵》三 Episode.27

Light君:



10月最后一更!小天使们万圣节快乐~!


然后全篇最虐心来了!(可能…


————








      “我讨厌无名街。”

      “你越是为它不顾一切,我越是讨厌。”

      “所以我毁了它。”

      “炸掉无名街的人……”

      “是我。”




    SMOKY        Episode.27
 

 

       阳光太过刺眼。
       耳朵嗡嗡作响。
       疼痛不间断地狠狠撞击在胸口上。
       看着light在说话,可是他觉得自己什么都听不到。

       他们都是在那里一起长大,一起见证无名街的改变,和所有人的成长。
       每逢节日,light总是第一个想到过节的办法。
       孩子们想看书,他都会记得买上几本。
       LaLa不会做菜,他就会亲自下厨,大家最喜欢吃的就是light做的菜。

       所以他……怎么会?


      “你骗人。”
      “为什么要说这种话!”

      “只要摆脱无名街,我们才能好好活着,难道你不也一样,希望逃出那个阴暗的地方吗?”

       他抓住他的衣服,“light,你说,你是骗我的。”

      “我没骗你。”

      “是不是家村会要你这样说?他们威胁你?”

      “是我拜托二阶堂将炸药安置在无名街,位置都是我设计好的,不然那些人不仅失去住所,恐怕连命都没有了。”
 
       那场大火仿佛重新在smoky眼前燃起,高台一个接一个倒塌,到处都是哭叫声。还记得那个幸好被他救走的小孩,要是晚一步的话……

      “无名街是我们的家!住在那里都是我们熟悉的同伴!是我们的家人!”
      “你怎么下得了手?”

      “对我来说我的家人只有你!”


      “是的,其他人怎样我都无所谓,为了不让你伤心,我甚至保护了他们。”


      “我使开LaLa,引你们出来,只炸了他们不会去的位置!”


      “我这么做只想让所有依附我们的人全部走开!他们回报过你吗?为无名街贡献过一分钱吗?在你为他们熬到生病之后却又背叛了你!他们根本不值得你如此不顾一切!你宝贝的家人全是一群吸血鬼而已!!”

       狂躁沙哑的声音刚落下,突然一声闷响!light的脸颊迅速红肿起来,他抚着脸怔了怔。
 
      “这就是你看到的?背叛,索取?在地下工作的人难道不是在贡献吗?RUDE没有在贡献吗?没东西吃的时候,没有地方睡的时候,他们是如何帮助我们?这些你都忘记了吗!”


      “大家都是被抛弃的人,我无法改变一部分人的想法,他们不想待在无名街是他们的自由,但不代表你可以毁了其他人的栖息地!”


      “什么叫你的家人只有我,难道小武,P还有子音在你眼里连朋友都不是?LaLa也是你妹妹,他们都是我们的家人!不要把所有人都说得跟你没关系一样!”

       颧骨上传来火辣辣的感觉,他的眼角泛起了泪光。

      “没错。”


      “他们跟我,一点关系也没有。”



       smoky一阵心寒。



      “我最重要的人,只有你一个。”

       他从不知道,这10年来,light竟然对无名街毫无感情。

      “smoky,我只想带你离开,抛下一切,离开SWORD,去繁华的东京,或者美丽的奈良……”


       他小心翼翼牵着他缠绕绷带的手。


      “在我们短暂的岁月里,好好的活下去。”
      “如果你想,我们还可以带上LaLa,她没见过外面的世界,到时候一定很高兴。”

       smoky仿佛看到他们轻松快乐的笑脸,周围景致迷人,不再是铁锈的栏杆和废弃物……

       但他轻轻挣开light,“我哪儿也不去,放我走吧。”

       light忍住心中的愤怒,“你知道吗?我只不过让二阶堂去恐吓一下,你的家人就害怕得全部逃跑了!就算你回去无名街也恢复不了以前的样子。”

      “light,你到底还做了什么。”他沉下声音,眼眶发红。

      “只要你不再回去,我什么都不会做。”

       smoky深呼吸了一下,“我是无论如何都要回去的,如果你那么讨厌无名街……”


       他握起拳头,眼中挣扎。

      “就自己离开吧。”

       light不敢相信的看着他。


       ……


       猛烈的刹车使车轮发出刺耳的声音,广斗为爱车狠狠心疼了一下。
       尊龙和雅贵也下了车,三人就这样正面闯进家村会,他们一路闯到大厅,打倒不少保镖。


       这动静惊动了家村会会长,他派出由二阶堂带领的数十名手下持枪阻拦。


       堂皇的大厅里,黑压压的人群迎面笼罩过来,枪口对准他们……
 

       light不敢相信的看着他。
 
       心脏骤然痛得要炸开!

       突然,smoky搬起旁边的欧式实木椅朝窗户扔去!顿时碎片飞溅!


       light被他的举动震惊住!

       玻璃爆裂和什么碎裂的响声也惊动到大厅里僵持着的人。

       雨宫尊龙盯着二阶堂,“smoky和light如果有什么事,我一定不放过你们。”

       二阶堂也不知道楼上发生什么事,他耐不住心中不安,命人上去看看,这几秒的分神,尊龙便抓住这个空隙,一个旋踢踹飞了他手上的枪,等二阶堂反应过来,尊龙已经在大衣内抽出匕首刺向他的血动脉。
       所有人这才回过神,把枪口对准雨宫尊龙。

      “别动。”

       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。
       一滴血沿着曲线流下来,二阶堂僵直了身体。
 
      “带我去见他们。”


       ……

       light立即扑到窗前拽住他的衣服!

      “你要为了他们抛弃我吗!!我才是你的亲兄弟!!我才是你最亲最亲的家人!!我做这些只想砍掉束缚你的一切!!!”

       他的竭嘶底里令smoky心痛,这深沉的爱令他觉得沉重,他不能原谅,他接受不了,跟大家一起生活10年的light,竟然是最终的背叛者。
 
       smoky转过头,泪从发红的眼睛滴下。


      “我没有抛弃你……”

      “但我无法原谅你。”

       他用力扯开light紧拽的双手,从窗台跳跃下去……









TBC

评论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