纠结的猪宝宝🐷

#如果铃兰凤仙是女校

李纯:

#如果铃兰凤仙是女校
  #日常段子向
  1.校服。
  校服永远是各个学校用来坑钱的好办法。
  高一让你订一套,高二突然又说要换,还要再订。
  “这根本跟之前没什么区别啊…”
  第一次看见设计图的源治子表示大写的疑惑。
  不过所有人都没芹泽有希反应大——妈妈的,又要破产了。
  不过到了大家都已经乖乖交完钱量过尺寸之后,发校服的时候,有希班级的门突然被撞开,辰川枚上气不接下气的冲进来,说有希,源治子突然说要——收拾学校发言要订校服的人,现在正在满学校堵他呢。
  有希愣了,问那人又怎么她了?
  辰川枚默默掏出一个塑料封袋,所有人新来的衣服都是套在这里面的,铃兰的校服是黑的,上面用白色的记号笔,写了个硕大的。
  平。
  “新来的实习班主任点名点到她,源治子站起来的时候他可能笑的太明显了…然后全班都…”
  “…得了不用说了。”有希嘴角抽搐,“别的不问,那老师还好吗?”
  “一个过肩摔应该没事吧…应该。”
  #随后芹泽有希拍桌大笑之并表示并不同情源治子的遭遇。


  2.纠结症晚期和狗男男
  “凌子,鸣海纱月在哪儿?我有事找她。”
  “…体育组。”
  “…我们学校哪里来的体育组啊…好吧,体育组…在哪儿?”
  “火葬场旁边。”
  “…啊?”
  “火葬场旁边。”
  “…好吧,火葬场在哪儿?”
  漆原凌子坐在单杠上,两条纤细的腿挂下来,吸干净最后一口牛奶,凭着高地优势用牛奶袋子丢中的场中津的胳膊。
  “火葬场在哪儿?在体育组旁边啊。”
  中津:………
  凌子在闹脾气,目前她不想提到跟鸣海有关的任何东西。
  原因很简单。
  她不讨厌同性恋,也不反对漆原凌和鸣海大我酱酱酿酿——但是。
  中津落寞的走了,接着去找下一个人问路。
  凌子在单杠上晃着腿,她坐的是最高的一个单杠,高跟鞋尖尖的鞋跟在地上的投影都很好看,百无聊赖的看着校园门口路过的车辆。
  直到鸣海纱月经过——漆原凌子撑着下巴,等到她走到她射程以内的时候,她抬腿踢了踢纱月的肩膀。
  她没用力,随后就被鸣海纱月抓住了脚踝,对方皱着眉头抬头看她——神情和鸣海大我头疼的时候如出一辙,
  “你生中津的气了?”
  “没。”
  “那你是怎么回事?”
  “我讨厌同性恋。”凌子撩了撩头发,露出被卷发覆盖的半张脸,撅着嘴巴一脸的不满,居高临下义正言辞:“我讨厌同性恋,你去管好鸣海大我…让他离凌远点。”
  纱月噗的喷出来,心说人家怎么样关你什么事?稍后心里想了想就明白了,“人家两个当事人都没反应,这事儿已经过去了,你在意什么?”
  “我——”
  谁知道为什么他们干那档子事儿让自己撞见了!!!
  妈妈救我,他们在干的事情好可怕。
  我好像一瞬间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
  凌子从单杠上跳下来摔进纱月怀里,对方接不住她,毕竟是女孩子,于是她舒舒服服把纱月压在了下面。
  她的衣服裤子是棉料,摸着手感特别好。凌子低头看着她,她突然跳下来把纱月摔的很痛,看着她呲牙咧嘴了一会儿,她趴下来,把脸颊靠在她的嘴唇旁边。
  “亲。”
  “噗可你不是刚说你讨厌同性恋。”
  “……”
  纱月于是就吻了她一下,像微风划过羽毛般的温存。
  3.偷看女孩子的手机是不对的
  源治子手机从来没有锁,有希的也没有。
  前者是因为觉得没有谁无聊到那种程度偷看自己手机,后者纯是懒的。
  于是某天晚上,她在洗澡的时候,泷谷源治打开了门。
  事先约好了他给她送晚饭,不过别问他怎么进来的。
  他女体儿蠢的除了睡觉以外从来不关防盗门,包括洗澡。
  “源治来了?你等我一会儿。”
  “…嗯。 ”
  浴室里稀里哗啦的水声。 
  源治考虑着该怎么用委婉的语言提醒她一下——可是铃兰的小野兽天生跟这种事情无缘。
  于是一边努力思考一边顺手抄起了桌上源治子的手机,白色的手机,手机套也是白色橡胶的,抓在手上手感很好。
  手机没锁,他划开了屏幕后习惯性的点了进去。
  相册里是…风景壁纸…聊天界面截图…购物网站截图…和有希的拥在棉被里只有脖子以上的事后自拍…毛片儿截图…
  #等等后两样是什么?
  #源治说他有点方。
  浴室的门开了,源治子裹着浴袍,拖鞋啪啪啪的走出来。
  “…我觉得你以后嗯…洗澡最好把门关上。”源治缓缓抬头看着他,“还有手机最好也上锁吧。”
  “你看我手机了?”源治子不理他,关了门自己去换衣服,声音被门板阻隔显得沉闷,“看我的无所谓啦,别看有希的,她的手机可以帮你这样的耿直boy变的WiFi信号一样弯。”
  #于是你们手机里都有什么可怕的东西??
【未完待续】


  接受点梗233333,喜欢的话请留下小红心和评论作为朕已阅的标签。
  再次厚颜无耻系列。

评论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