纠结的猪宝宝🐷

想买啊,发工资啊

好物分享笔记:

Eva要做梦:

Utena佑天兰艳肌 神经酰胺面膜

🙈🙈哈咯、我是Eva要做梦~
面膜就是要囤囤囤、敷敷敷的、
作为面膜小白的我、已经尝试过好多款面膜啦~
这次来安利的是佑天兰的面膜、
是跟那款很火的果冻面膜一个牌子的、
这款是在果冻面膜后新出的Beauty Mask系列的面膜、
里面的精华也是跟果冻面膜一样、是很多很稠像过冬的质地一样的精华液

🌿🌿
这个系列的面膜也有三款:
1⃣️红色-玻尿酸基础保湿
2⃣️蓝色-胶原蛋白弹力紧致肌肤
3⃣️绿色-神经酰胺慜感肌补水
我入手的是绿色款、神经酰胺补水面膜、
这款面膜是属于深度补水的、
而且是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的补水面膜
神经酰胺是存在于皮肤的一种脂类、
在表皮层形成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、
神经酰胺具有平整肌理、屏障、保湿等功效
这款神经酰胺的面膜里不仅含有神经酰胺的成分、还有摩洛哥纯植物坚果油
可以让面部更好的恢复到最好的状态、

🌿🌿
这款面膜纸是棉质的、可以吸收很多的精华
面膜纸的裁剪也是很符合脸型的、
可以很好的贴合在脸上~
就算敷完脸上、袋子里还剩了很多的精华液
我会把脸上涂上很厚的一层、
剩余的都够我涂完整个胳膊了~

🌿🌿
虽然面膜的精华液质地比较粘稠、
但是却很好吸收、涂在胳膊上的一会就吸收了
这款面膜我会回购的、因为它的补水效果真的很赞、
之前皮肤都干的起皮了、但是敷完这个面膜后整个脸上都水润多了、
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