纠结的猪宝宝🐷

风途石头:

《瓶爹难当》段子
我:“哎,小哥,我问你个问题。”
闷油瓶:“爱你,救你,保大人。”
我一脸懵逼,心想这是跟谁学的?两个崽子听了这话扑棱一下抬起头,扑上去就揍他,把他扑倒,安岩一个大屁墩就坐在闷油瓶肚子上,胡乱地掐他的脸揉他头发:“我似不似脑闷坠爱的宝贝?!”
我失笑,说:“你俩急什么?你俩又不是我生的。”
神荼和安岩齐刷刷地看向我,我噎了一下,两个崽子又朝我扑过来,把我按倒在地,我手忙脚乱的躲避他俩的蹂躏,大叫:“我错了!我生的我生的!都是我生的!”
两个小魔头闹够了才放过我,我生无可恋的瘫在地上,看到顶着鸡窝头的闷油瓶面无表情的看着我,眼睛里满是幸灾乐祸。

评论

热度(13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