纠结的猪宝宝🐷

依格瓦:

GLAMGLOW面膜,本命年让我肌肤紧致好运连连
我发小为了避免春节高峰,提前跑去泰国度假顺便避寒了。去之前她问我要带什么?想了半天,也不少啥,后来想想快过年了,又要老一岁了,算了,帮我带罐GLAMGLOW的GravityMud吧。因为我之前用过蓝色补水的那罐,效果真的好到让我惊讶,所以也想试试这个来紧致提升一下肌肤。
发小在泰国各种玩、各种买,我在家忙的各种羡慕啊……后来她是在泰国的王权免税店帮我买到了这个面膜,不过我也是让她弄得哭笑不得。之前我交代了,要紫色罐,的确她买的也是紫色罐,但后来她回来了我看照片,GLAMGLOW的这款还有新年限量版,包装上还有可爱的狗狗,正好我今年是本命年啊!我说你咋不给我买限量版的?我发小说以为限量版红色是另一款……我我我、这是我亲发小啊……[哭笑]所以,本命年的宝宝们,你们可以买限量版了,红色跟这个一样的。
话说这款面膜超有趣,我之前用的那个补水的,是涂抹完等待20分钟之后洗掉就可以了,这款紫色罐子的,里面的面膜是银色的,有些粘稠,它自己还附带了个刷子,方便来涂抹,涂抹完之后等它个20—30分钟完全干透了,从边缘处就可以撕下来,然后去洗洗脸就好啦~。
用完之后皮肤不仅是紧致,而且还很清透,毛孔都比之前干净了许多,而且肤色也有提亮!一点不夸张,瞬间感觉自己都年轻了似的。这个我在用补水的那款时就发现了,真的用完肤色会变亮变白!这也是让我非常非常喜欢的一个原因。
我老公看我涂这个面膜的时候还说,我怎么像在那用刷子画画似的,然后我忽然想起来,刚跟他认识那会儿,我在麦当劳还用薯条蘸着番茄酱在他额头写了个“王”字,于是我把他拽过来,在他脸上也用这个面膜来了个Yesterday Once More,嘻嘻嘻,超好玩~~~
不过话说回来,经过我发小对我讲述泰国之行的种种,更加坚定了我要赶紧将泰国旅游提上日程的小心心~~非常期待呀。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