纠结的猪宝宝🐷

【瓶邪】《任性的张起灵》(雨村日常)

风途石头:

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,不只是对我,我觉得对张海客和小张哥来说都意义非凡,他们应该将这一天永远的记载进张家的史册里——闷油瓶离家出走了。
不是像他以前那样,知道吗,是说,张起灵,跟我赌气,离家出走了。
故事还要从青蛙追溯。
我手机里面养了一只张起呱,手机外面养了一个张起灵,两个家伙都是十分洒脱背包就走的那种,不过闷油瓶这次巡山回来,带回来了一点不一样的东西。
他十分有童趣的,带回来了一瓶蝌蚪。
不知道是不是我养娃养得十分狂热,让这家伙误以为我喜欢青蛙,所以未雨绸缪的,从小池塘里给我捞回来了蝌蚪。那么问题来了,谁在三次元里喜欢这东西啊!
本来我就害怕那种滑溜溜的东西,在斗里还碰见那老多恶心的,更是养成了后遗症,一见他那一水瓶子密密麻麻的东西,我就差没当场吐出来,于是当即一掐腰:“你赶紧把这东西给我扔走啊!不许往屋里拿!”
闷油瓶背着大背包站在大院中间看着我,隐约还有点委屈巴巴,淡淡的“嗯”了一声。
成功教训了哑爸爸,我很开心,牛逼哄哄的进屋去了。现在想想怪我了,我应该等他扔掉再一起回来的,就这种骨子里带着拧巴劲的百岁老人,其实内在里熊着呢,说不定就悄咪咪的干点什么熊事。
那几天晚上我总能听到有什么在外面滋滋的叫唤,声音跟正常昆虫不一样,但是我也没太在意,夏天虫子多,谁知道是什么玩意儿,反正有闷油瓶我是蚊虫不侵,那时候也不知道蝌蚪其实是会叫的,对此只是注意了两天,以后就没再往心里去。
夏天的仓房里也不装什么日常品,我很少往那边去,直到昨天想要找点东西,开了门在里面寻摸了一圈,想找的东西没找到,一抬眼看见了一个瓶子。
我拎到手里,仔细一看,顿时吓得差点没松开手,里面是闷油瓶前一阵子抓回来的蝌蚪,现在已经是半变身状态了,在里面,几乎是一个挤一个的……游动。
我头皮发麻,死啦生气,提拎着瓶子就走出去,质问正在扫地的闷油瓶:“你给我解释一下?”
闷油瓶扶着扫帚看着我,不出声。
“我还以为你扔了呢,少跟我装无辜啊,没有用!快点给我处理掉,不然你也别回家了。”说着我就把瓶子放到地上。
这一放我多看了一眼,我去,这他妈不是小蝌蚪啊!这是癞蛤蟆的小蝌蚪!
内心的无语无以言表,百岁老人要是熊起来简直无人能出其右啊。
闷油瓶还是没什么表情,但是我看出来他有点蔫吧的不高兴,还不是正常那种,就像小屁孩崽子闹脾气那种生气,转身就进屋去了。
我没忍住笑了一下,觉得瓶仔简直萌出天际。五分钟之后他背着大背包走出来,拎起地上的瓶子毅然决然的就走了。
“哎,小哥,你干嘛去啊?”我一见丫要造反,赶紧冲上去安抚,张起灵同志的一张脸如同张起呱,小表情十分到位,他理也不理我就大踏步的踏出了院门,节奏看起来甚至给了我一种哒哒哒的错觉。
到现在三天都没回来了。
“咋整啊各位,呱和呱还有呱都走了。”我在群里求助。
“你跪地求个操哑巴还不立马回来?”黑瞎子说。
我去你妈的吧!找你们就多余,除了打岔屁用没有。
于是我发了个跪地求操的表情包艾特闷油瓶,配字,臣知错了,恭候皇上大驾。
不要脸的背着包二十分钟就到家了。
你妈逼,你是去那边晾菜的小仓房了吧?!这离家出走的途径都跟熊孩子是一样的!卑鄙!
不知道闷油瓶有没有把他的蛤蟆儿子带回来,但是有前车之鉴,我也不敢多问了,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,老小孩不就是这么来的吗,闷油瓶这年纪算一算也到了这时候了,咋整,哄着呗。
毕竟他现在也长进了,前两天我跟隔壁大妈掐架,丫居然从隔壁院给我顺回来了一个鸡蛋……
故事还要往后走,走到两个月后的某一天,清晨美好的阳光把超他妈可爱的我迷迷糊糊的刺醒,超他妈可爱的我看到超他妈好看的闷油瓶,于是超他妈自然的倚过去,伸手搂他精干的腰肢,然后抓到了某个湿漉漉的,凸起的,粘糊糊的,筋脉跳动的东西。
这他妈是啥?!我抓着那东西迅速抽出手。
整个雨村被我的尖叫声唤醒了。
真是一个美好的早晨,呵呵。

评论

热度(24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