纠结的猪宝宝🐷

【瓶邪】《吴翠花的幸福生活》(二·上)泥石流慎!

风途石头:

张铁牛往后厨收拾碗筷的时候,吴翠花没好眼色的剜了他一眼。
那个叫陈皮阿四的老头,跟吴翠花是八百辈子搭不上的远亲戚,还特爱倚老卖老,总以四阿公的身份自居,来铁牛饭庄吃饭,就从来没给过钱。吴翠花警告过张铁牛,不能惯着他这毛病,再敢胡乱免单就要他好看,不过今天看起来,张铁牛又是左耳进右耳出了。
吴翠花一直板着脸,四五点钟饭庄打烊,吴翠花收拾收拾柜台,把卷帘门一拉,也不等张铁牛,转身就走。
张铁牛老老实实在后面不远不近的跟着,吴翠花一生气就走得特别快,这是谁都知道的事。村子里人一看两个人这架势,就明白这铁牛又不知道干什么,把吴翠花给惹生气了。
一路走到家,吴翠花还在置气,走到里屋坐在炕边上,背对着门口,张铁牛得哄啊,他走过去,手一搭在吴翠花肩膀上就被甩开了,吴翠花一瞪眼睛:“你别碰我!”
“你怎么这么大方啊?说你多少次了,你还以为像以前一样,你一人吃饱全家不饿呢,还养不养娃了?你瞧他,一次就吃进去好几大百,叫你几声姑爷子就能把你糊弄过去!”
吴翠花越说越来气,刷一下又背过头去。张铁牛挨着他坐下,吴翠花往一边挪了挪,张铁牛又贴上去,长臂一伸,把吴翠花整个人圈在怀里,照他脸蛋上亲一口,吴翠花挣不开,面露愠色。用胳膊肘怼他:“你松开我!”
张铁牛抱得更紧,又亲了他一口。
吴翠花忍不住要失笑,又赶紧板住脸,看着张铁牛说:“你少来这套啊。”
张铁牛最了解吴翠花,看着能咋呼,其实就只是虚张声势,特别好哄,这当口其实脾气已经下来了,张铁牛趁热打铁,又把吴翠花往怀里圈了圈,一脸无辜的去亲他嘴巴。
吴翠花这次是彻底绷不住了,嘴角大大的勾了起来,动了动肩膀把张铁牛甩开,嗔道:“你也就这点能耐吧。”
“不气了?”张铁牛问。
吴翠花歪头斜睨他,张铁牛坦然地让他看,吴翠花说:“你以后可不许这样,孩子就要上小学了,花钱的地方多着呢。”
张铁牛点点头,把吴翠花的手抓到自己手心里:“听你的。”
吴翠花笑起来,说:“成,那我不气了。你饿不?俺给你整饭去。”
吴翠花说着站起来,张铁牛却没有松开他的手,一把又把人拽了回来,吴翠花跌到张铁牛身上,说:“别闹,我还做法呢,你不饿啊?”
“饿。”张铁牛一本正经的回答,一手勾住吴翠花的腰,把人丢到炕上去,自己也翻身上去,吴翠花一愣,笑着要爬起来,说:“哎呀,小哥你别闹了,孩子要回来了。”
“胖子会接。”张铁牛说着一把抓住吴翠花的脚踝,用力一拽,吴翠花的屁股一下撞到张铁牛的大腿上。一看他是要来真的,吴翠花这才慌了,抬脚踹张铁牛,蹬在他结实的腹肌上,吴翠花支着身体,说:“别别别,小哥,孩子真要回来了!”
张铁牛不予理会:“凶我。”说着就压上身来。
吴翠花抵住张铁牛的胸膛,笑着讨饶:“哥,哥,我错了,不凶了,以后都不凶你了。”
张铁牛不说话,眸色深深地看着他,吴翠花搂着张铁牛的脖子挺身吧唧了他一口,摸了摸张铁牛的脸,哄道:“晚上再给你干。”
说完他推张铁牛的肩膀,第一下没推动,第二下张铁牛妥协了,放吴翠花下去。吴翠花下地拽了拽衣服,往厨房走去,张铁牛盯着吴翠花的背影,目光黏在他的腰和屁股上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←_←

评论

热度(71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