纠结的猪宝宝🐷

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:

🌿德玛依碧萝芷舒缓保湿面霜·有油款🌿
🌿今天来分享我现在最爱的面霜——德玛依碧萝芷舒缓保湿面霜!这款面霜是1月底买的,我从2月8号开始用,到今天已经基本空瓶(图是拿到后拍的),本来是接替我的大宝清爽保湿露,后来一下窜升至我的最爱!!!
🌿德玛依这个牌子是一个1973年在美国创立的品牌,走天然植物萃取路线,在欧美各大护肤杂志上都广受好评,但是因为低调吧,在中国没啥名气。但是我要说!他家的东西真的太好用啦!
🌿这款碧萝芷面霜,主打抗氧化和消炎,特别适合敏感肌和痘痘肌,碧萝芷什么好东西我就不多说了,总是就是和虾青素同等级的抗氧化抗老神物!大家可自行baidu~
🌿对我而言抗氧化效果很棒,脸上一整天都很白净,素颜气色也不错,用完一瓶,同学都说变白了;消炎效果比同款的无油款(啫喱)要差一点,但是也不会加重痘痘,舒缓作用很好,有安心的感觉。我很喜欢她的保湿,秋冬季完美hold住,还没有一点油腻感,哑光感。
🌿缺点嘛,就是他成分很简单,在肤感方面比较粗枝大叶,不是很顺滑,涂上有点涩涩麻麻的,涂完立刻上妆可能会搓泥(等吸收一会就好了,或者用按压的手法);然后就是味道特别怪!有种酸腐味,小小一瓶犹如一个原料桶😂最后一点,这个牌子和新版启初一样,防腐剂都用的是苯氧乙醇,可能有超级敏感肌会不耐受,脸发红,我没有这个现象,去网上查,对面霜过敏的人也基本没有,大家可以放心哈~
🌿真心推荐!我已经回购了!碰上真爱了!你们一定要买一个试试!
🌿购于淘宝:AmPm美国专柜直销。这是我很信得过的店,大家也可以选择去旗舰店
155RMB 56g

评论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